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這篇來介紹一下網購的歐洲童裝品牌

我比較常買mothercare , next, le Redoute這三個

mothercare 台灣也有

上一篇有說我衝了他的夏季特賣會

因為專櫃的金額貴森森

平常我就請代購買

iverson的包屁幾乎都是他們家的

實在是款式多又舒服好穿

不過M家的洗幾次會越來越大唷

 

我覺得白色包屁必買

有分短袖和無袖

穿純白的BB最可愛囉^^

 

 

 

model挖古椎.....

有出一系列白色的 看了就舒服  推推

 

夏天幾乎小i都穿包屁走天涯

因為他實在太怕熱了  超及流汗大王

在家裡我都不給他穿褲子的

總是這樣的打扮

很清涼吧....這小子

 

 

還下手了下面潮男星星組

這次台灣特賣的DM款有看到

不過我之前就買囉

這組料子蠻厚實的

有時候覺得歐洲品牌的料子真的好....好到....有點小厚拉.......

 

 

 

 

無袖是一定要添購的

台灣特賣有看到下面的飛機和右上的恐龍

但尺寸很缺

我這兩組都在拍賣買的

好穿且夏天就要穿無袖的拉比較涼

 

 

恐龍這組很推

超可愛的






 

 

 

再來是next

這品牌台灣可以直送

且全年不折扣

意思就是妳啥時買都可以拉

不像美國牌子三兩天就一個折扣活動

但這品牌料子偏厚   料子紮實       買時可要注意一下

下面是兩件式

 

但穿兩件實在太熱了

只好幫i分開穿了

就變成這樣..........

 

 

這澗水藍條紋好窄阿小i穿起來真緊身....


 

 

再來是歐洲最大的服飾集團

le Redoute

此集團旗下很多品牌 且官網賣的東西超級多元的  除了衣服我都還會逛baby玩具阿用品等等

非常好逛

重點是可以送台灣唷

由DHL送

沒幾天就到囉非常方便

 

所以此牌我就自己訂購囉

它們家的童裝料子比較沒有上面兩個得好 

比較薄一點點  但在台灣夏天穿真的蠻剛好的

反而加分

 

有折扣時單價可以打到很低

以折扣價格算是很超值的唷

網路上可以google一下很多媽媽都會買唷




爸爸條紋連身衣

我記得買起來才兩三百塊台幣的樣子



 

這張睡得很不舒服吧

都是旁邊的太陽公公一直照拉...........


 

除了這三個

我出國一定會看的是zara 和 h&m kids的童裝

這兩個牌子就沒找代購買因為他們的換款速度太快

一直出新的

請人買常常沒貨

所以建議出國到店裡挑比較省時省力

/ Xuite日誌 / 回應(0) / 引用(0)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