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中國時報【(黃保慧)】 陳明?(Jocelyn)從小受音樂人爸爸陳少琪影響,很有音樂才氣。但在音樂路上,卻因作品「不夠成熟」被父親阻止出道,她努力創作出〈October Snow〉,被片子《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選為插曲,也替香港各人樂品牌演唱廣告歌〈康樂成真〉,實力受到承認,24歲的她,10月6日將推出首張專輯《童裝高跟鞋》,她表示:「出專輯不靠老爸光環,完端賴作品說服。」 陳明?因父親是香港知名音樂人,被貼上「創二代」標籤,認為她有個音樂人老爸,星路想必順利,事實上完全相反。 她從中學起頭玩團、玩樂器,結業後告知父親想從事音樂事業,卻被打槍,父女墮入暗鬥,她獨自飛至英國,進修讴歌與創作近一年,父女倆不但少碰頭,連過年過節都是媽媽傍邊間人傳話。 陳回想:「那時我給自己一年的時間進修,希望爸爸對我的作品改觀。很榮幸我的歌〈October Snow〉被電影選中當插曲,我爸也賣力聽了我的創作,終於得到認同與一定。」